標題  [雲痕] 竹科台積電 Day1~5
 時間  Sat Oct 10 15:05:11 2009



   10/5 的時候,我去了台積電報到,其實我前一天就去了,但他的宿舍說要有
 保險的收據,才要讓我住。我 10/4 的時候,就去了南大路的麥當勞。 orz

   去報到上課的時候,才發現原來他們有發 e-mail 到我的信箱,連住址都有,我
 只是沒有常收信的習慣,就這樣錯過了……啊啊啊啊!!
 更蠢的是,我忘了我信箱是填那一個,我真是被我自己打敗了。  囧rz

   等等要來把我的信箱重新找一遍了。 ﹏(o′︿`)o
 今天是騎著機車回家,等等要去換機油,齒輪油順便換好了,騎長途的換一換比較保
 險。

   這五天的心得就是……沒電腦不知要做什麼啊!!!!
 除了去廠區上課,就是吃飯、睡覺,不然就是整理日常生活用品。
 我已經好久沒有一個人住了,有點不知要做什麼的感覺。

   一個人住之後,才發現自己一個人生活要很大的勇氣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