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  [雲痕] 在新竹散步一日遊
 時間  Tue Sep 15 21:10:28 2009

 

  今天一大早起來的時候,還是覺得很愛睏,因為只睡了三個小時。
我兩點多才睡,五點爬起來,中間有小睡一小時。
之後,就騎著腳踏車跑到 7-11 先儲值台灣通,這樣等等才能坐公車去台中火車站。
腳踏車暫時放在小七。

  坐到台中火車站了後,因為之前的計畫是坐區間車,可是我到的時候,兩班的區間
車已經沒有了!只好改做莒光……
那個莒光好像蠻新的,而且早上好像也沒什麼人坐,位置好空哦!
到新竹火車站的時候,剛好是八點半,之後我就照著地圖標示的方向,開始走。

  剛開始有點忘記地圖上標的路名 (os: 因為我都是用腦子記的,難免會忘記。)
就亂走,走到一間早餐店,發覺不能這樣下去了!就問了人。

  早上十點多,順利的走到竹科……這段路程真的很遙遠啊!
一個小時的路程,對我來說不算什麼。

 

PS: 國小的時候,就為了省公車錢,而用走的回家,走了兩個多小時。
  所以一個小時,小 case 啦!

  過程呢!當然不用說,一定很多人的啦!爆多的啦,大家都那麼想進台積電哦!

  等了一段時間,下去餐廳做筆試,我拿到的英文試題,一看……傻眼!
都是很簡單的英文,其中幾題沒看過,不過,用消去法來看也能猜出答案。
還有兩題數學題,也是爆簡單的。

  第一題是叫你算時間,這……應該每個人都會吧!
  第二題是問你四則運算的問題。囧>

  交卷之後,唸到名字的填履歷,填完之後,又是一連串的等……

  中途面試了兩個主管 (應該算主管吧!) 都是要人才學技術的。
我不知道接下來會去參觀廠區,就又走回去了。
回去的車次是區間車,也是很新的哦!跟捷運有異曲同工之妙!  XDDD

  好了,我的新竹一日遊就寫到這,文筆不好,請多包含。   <(___   ___)>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