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http://gaaan.com/tyunc?p=89944

 

我今天陪媽媽去台中就服站,到那邊的時候,媽媽就叫我去問穿著綠色衣服的人
但我一直沒去,我媽就一直說,一直說,結果我就小小的大聲一下下

惹得附近的眼光都在我身上,後來我就跑到外面去了!
之後,我媽就拿給我號碼牌,叫我幫他排一下隊,他要去幫奶奶拿藥

我就默默的接過去了,並在那邊等。

其實,我並不是對我媽生氣,是因為好多人 ~"~
我感覺我有人群恐懼症,一接近人多的地方,我都會懷疑他們有沒有是壞人

一靠近,就會感覺他們的目光都一直注視著我,害我想逃離那裡!

等到十一點多的時候,我媽打電話來了,說他忘了帶奶奶的健保卡,要先回家去拿
問我到幾號了!我說到18x號了!還蠻久的一段時間,他就叫我快到的時候,打電話給他

就掛了電話。結果奶奶的藥沒拿成,因為時間已經浪費太多了,我媽會來不及去上班
(我媽是要去失業認證)

喔!還有,感覺那邊人多的關係,好像是因為非自願離職的,我這個自願離職的,自然會感到沒面子
我媽跟我說,有什麼關係,現在大家都失業!

現在我會去想,流浪漢是不是也因為這樣,而流浪在外面,與世脫俗
我已經大約可以模擬出我的未來了!一片黯淡的光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