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工作又找得不是很順暢。

口袋的錢跟銀行的戶頭也寥寥無幾,究竟我適合什麼樣的工作,我自已也不知道


 



第一份工作是:類似木工的工作,也是因為母親的一句話而辭職。

 




 



第二份工作是:類似本科系的工作。但是我只會用烙鐵而己,還用得不是很好,有時還會被嫌接點像是被狗啃……。因為覺得在待下去,感覺好像沒意思,就又辭職了!

 




 



第三份工作是:離家很近的工作,薪水是還ok 的。對於我這種人,有公司肯收留,我就該偷笑了!做了一年,也不知是怎麼了,感覺有點不太想去那間公司。所以又辭了!

 




 



總括以上三個工作,說不定我的命運前途多桀,一生勞碌命;可能是我前世種下的因,而今世得的果,唉~~~


 



今天是2008/7/21,四月份辭的職,到現在還沒找到半個工作,一時感嘆,上來發發文章,寫寫部落格,反正也沒人會瞧見。

 




 



就寫到這了,肚子裡沒墨水,辭不達意尚請見諒。順其自然吧!

 




 




 



2008/7/21  20:33  昀筆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