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,我現在跟我媽比較親說,跟我爸就有點距離。不知道為什麼?

應該要回顧到以前吧!

以前的我愛玩火,差點把鄰居給燒掉,當時好像有很多人圍觀。我呢?

則是被毒打,很多人看著我被打,我媽是一邊打我一邊哭,我爸沒有

我爸就一直猛打我...表情還很兇,那時,我可能嚇到了。

之後,我媽打完,鄰居也都散的差不多了,就幫我擦萬金油,那時候,我真的

嚇到了...

後來有一次國小三年級的時候,我們國小有一個表情很兇的主任,好像那時候是

社團活動吧!我被分到數學組(因為那時數學不好)主任來視察,看到我,盯著我

寫數學,本來要教我,但我卻哭出來了!!(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哭,大概是跟小時

候怕到有關吧?)我就對主任罵 x x x (消音),那是我第一次罵髒話,後來主任就

把我帶出教室,當場賞了我一個耳光,可能是當時太小,無法撐受那種衝擊,鼻子就

流鼻血了。之後,他就拿衛生紙給我止血,然後叫一個學生帶我去保健室。

走到半路,我就跟那個學生講說:「我沒事。我等等自已回去」那個學生就走了...



我只記得這段而己...現在還是很怕人...怕生...怕有心機的人...

--

這件事一直深深的印在我腦海中,排徊不去......

下次換講我頭上的傷的事情...我頭上的傷...很 orz...

--

轉貼至無名小站 bbs 個人版 P_stupid5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