唉~今天為什麼要去幫他綁垃圾呢?一個禮拜輪一次的,為什麼我會急著綁呢?

因為我怕...我怕如果沒綁,責任會落到我身上,我怕被罵。

總而言之,我就是逃避責任吧!唉~

今天在工作的時候,又想到了一件事,(因為工作太無聊了,會東想西想)

想到我跟人打架,突然之間,我爆發出力量,一個人把所有的人打得落花流水

就醬!

其實我想寫小說,但寫不出來。畫漫畫也畫得很爛!我好像所以事情都做不來

沒有什麼優點、缺點一大堆的男人,不會有女生喜歡的。

女生只喜歡型男...唉~(嘆氣)

算了,今天寫到這為止吧!我還會寫日記,但是,是寫心情的那種...感覺用打的

比較快,用寫的好醜喔!!我好佩服我的字啊!Orz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