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元旦,一早起來不知要做啥?就開了個電腦,誰知道k6-2那台電腦又給我鬧彆扭。不給開!我就在那弄了好像三十分鐘吧!在開起來~順便研究USB不能讀的原因。原來是我沒指定適當的軟體給USB,難怪不給用!> < 真是的~害我還自已做一個USB的連接線,金害! 

之後又灌了OFFICE2003MINI版,縮小後的OFFICE2003。只有WORD跟EXCEL哦!網路下載的,現在才在用。昨天修好了一個搖控器,那一個搖控器也沒多大問題,頂多拆起來,把裡面的灰塵清一清又可以用了。真是簡單任務! 

今天就先醬吧!文章太長會有人看嗎?感覺像我在寫流水帳~XD。又不是寫小說,寫那麼長做什麼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傻笨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